東北網
首頁黑龍江民生國內社會娛樂評論購風尚
視頻東北網視專題國際法制體育理論龍E郵
生活健康醫藥餐飲食品汽車房產旅游動漫手機IT龍文化
教育龍版網博覽寒地知青金融企業經貿彩信北大荒
女性親子
論壇博客
報料熱線
哈爾濱齊齊哈爾牡丹江佳木斯大慶雞西雙鴨山伊春七臺河鶴崗綏化黑河大興安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8.0
您當前的位置 : 東北網  >  東北網娛樂  >  星聞  >  歐美日韓星聞
即時新聞
《花少3》周日將播 井柏然遭吐槽『帥不過三秒』  笑容燦爛精神好!劉德華墜馬後坐輪椅首露面  王思聰又雙??買豪車!兩輛都超600萬  張柏芝與謝霆鋒復合了?女方經紀人正面回應此事…  郭富城大婚她不幸『躺槍』 熊黛林終於怒了…  扒一扒生娃後越來越漂亮的女明星  《冰箱》蔡康永講豪門舊史 如今卻靠過期食物生活  安吉小魚兒魔術首秀笑哭沙溢 獲評『退票級』表演  兄弟團個個『驚聲尖叫』 《奔跑吧》又玩什麼游戲?  鹿?出浴驚艷四座《擇天記》破億好評如潮 
知名主持人丑聞纏身被炒:5名女性控其性騷擾
http://ent.dbw.cn | 2017-04-20 14:14:08

作者:   來源: 澎湃新聞網     編輯: 孫宇

 

  比爾·奧賴利(Bill O'Reilly)資料圖

  澎湃新聞訊 據《聯合早報》20日報道,美國福克斯新聞臺名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節目收視率最高的主持人比爾·奧賴利(Bill O Reilly)因性騷擾事件被解僱。

  當地時間19日,21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表聲明說:『在對有關指稱進行了認真、全面的審議後,本公司和奧賴利同意,奧賴利將不再重返福克斯新聞頻道。』

  奧賴利當晚發表聲明說:『由於完全沒有根據的指稱,我們分道揚鑣,這令人極為沮喪。』但他認為自己『自豪地開創並領導了歷史上最成功的新聞節目之一』。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自從4月11日以來奧賴利就沒有再主持節目,當天的節目結束時,他宣布了自己的休假計劃。知情人士稱,奧賴利原本計劃本周休假,提前開始休假並不是原計劃的一部分。按計劃,他將於下周一回歸其節目。

  此前,美國媒體曾報道稱,福克斯和奧賴利曾用13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8950萬元)『封口費』掩蓋丑聞。

  據新華社此前報道,4月1日,《紐約時報》一則報道引起嘩然。這家報紙調查發現,過去15年裡,共有至少5名女性先後向法庭指控奧賴利性騷擾,其中福克斯臺前制片人安德烈婭·馬克裡斯和福克斯臺僱員朱麗葉·胡迪提起的訴訟分別於2004年和今年1月曝光。另有3起此前未被報道,其中兩起指控為性騷擾,一起為言語不當。

  5名女性或曾參與這檔名牌欄目的制作,或上過節目,或是福克斯臺其他欄目的工作人員。其中多人指控奧賴利利用其在福克斯『當家王牌』的權勢地位對她們施壓,試圖『揩油』。

  奧賴利隨後在其個人網站上的回應聲明中並未否認指控,但稱自己『和其他名人一樣容易惹上官司』,『因為一些人知道我會為避免負面報道而向他們付錢』。他辯解稱,他在福克斯20餘年的職業生涯裡,人事部門從未收到過關於他的投訴。

  據悉,《奧萊利因素》(The O」Reilly Factor)是福克斯新聞臺收視率最高的節目。根據尼爾森收視率數據,這檔節目在今年第一季度創下該節目收視率的歷史新高,平均有400萬觀眾。

  事實上,美國福克斯新聞頻道職場性騷擾丑聞不斷。去年,執掌這家電視臺20多年的羅傑·艾爾斯因性騷擾官司纏身『被辭職』。

 

 

聯系我們】娛樂頻道主編 手機號:15504500591我要收藏】【東北評論】【東北論壇】【我要糾錯
 

  明星寫真

張藝興街拍寫真曝光
鹿?化身街頭少年
劉雯街拍秀長腿
老乾部挺進時尚圈
 
影視圖片
2017韓入伍藝人盤點
明星母女似姐妹花
盤點那些隱婚的明星們
撞臉明星傻傻分不清
法制·社會
國內·國際

如果您在本頁面發現錯誤,請先用鼠標選擇出錯的內容片斷,然後同時按下"CTRL"與"ENTER"鍵,以便將錯誤及時通知我們,謝謝您對我們網站的大力支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8.0